真是一個大炸彈
就在我剛回家的那一刻
爆炸過後的現場片體鱗傷
等著我去好好的收拾殘局
人在氣頭上真的要閉嘴
否則很容易說出一些傷人的話
我相信大家都很愛對方
只是因為有時考慮不到別人的立場
誤會 很要不得
指責 更需要理由
把一切事情都釐清是最好的方法
可是也是最困難的做法
沒有誰會拿著刀子往別人的傷口猛刺的
所以拜託
下次別再撂這麼狠的話了
如果大家聽到都會難過的
畢竟 我們都交出心來認真對待
我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好好的飛翔及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