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了國科會計畫測試的第一步
對 手忙腳亂到了極點
從一開始的退冰水樣就低估了時間
兩個小時後還是冰的跟鬼ㄧ樣
然後搞定要怎麼橫放震盪它不漏水又花了不少時間
光是看我連保鮮膜和內蓋的順序都放反就知道還有好多好多的東西要學
又再次深刻體會到很多問題真的是要動手做了才會發現
冒出了ㄧ堆再平常不過卻從沒想過的狀況
幸好從進實驗室到現在
學長姐都很幫我
有好多的教我的小撇步是課本文獻和老師不可能教的
那都是一次次實驗的累積 真的很謝謝
開始抽氣過濾我還是笨手笨腳
我今天腦袋不知道怎麼了非常秀斗
幹了一堆很蠢的事

對,實驗失敗了,預期的操作不可行。

可是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令我驚奇連連
雖然這次不順到了極點
可是至少下次在這些部分我可以很順手
我都乖乖的詳細記錄在實驗本上了
那都會變成我的東西
還是要說ㄧ百次謝謝
謝謝嚴格的老師 謝謝自己忙的要死可是卻一直教我的學長姐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你們很無私的這麼做

起步真的很難
雖然你們在解說時大部分的時間我只是靜靜聽 只是點頭
可是你們不知道 其實我心裡焦急的要死 腦袋不停的轉
很怕你們花時間教我的 我記不住 我學不會
起步真的很難
短暫的時間內接收這麼多東西
老實說 我有點吃力 也不知道有沒有盡力
起步真的很難
我一直不斷的安慰自己
多花這些時間將來一定值得
不然期中考的前三天別人在瘋狂唸書我在忙實驗室的事
想到我會不甘心
起步真的很難
從上學期末到現在起步多久了
我還是有ㄧ大堆東西還沒學會
但我知道自己已經有進步了
我真的有用心有犧牲





起步真的很難
但至少我該慶幸,我已經起步了。





是吧?
會成功的,寶貝。



我的右胸口偏中心點好痛 從昨晚躺上床到現在
輕輕的一個彎腰 輕輕的一個改變姿勢
都讓我痛到說不出話
查了奇摩知識出現了好多可怕的可能
我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