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錯
我沒有做到你們所認為的應該
但是我可以發誓
我沒有以忙當藉口 再忙也都可以擠出時間的
我只是
很任性的感到厭煩 沒有興致
我只是
很任性的想支持自己的感覺走ㄧ回
對不起 我知道這樣或許很自私
也許更應該早點表明立場不該三心二意
造成的困擾我無法幫上忙
於情於理我都該道歉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知道道歉沒用 我只是拿它來讓我心比較安
對於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人我很慚愧
但小小的我暫時改變不了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