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今天是熬夜定了
不差這麼一點時間來寫寫東西
其實從宿營回來我就很想寫一篇感謝文好好謝謝所有的人
無奈我真的太累
每當我正事忙完眼皮就自動下垂
太久沒好好休息了吧我想
不是一兩天的睡眠可以補回來的
今天土微停課我偷到了三個鐘頭的睡眠
可我上體育課還是一樣不清醒
體力變真差站一下就累
帶我出去玩吧
誰都可以金錢我也不介意
讓我在車上安穩的睡個覺
然後到達鳥語花香的地方
恩 真不錯

宿營我忙的亂七八糟
無法看出成績好不好
不過聽聽大家說
應該是成功了吧
一起努力這麼久的夥伴們
終於 熬過囉
六月七月八月九月十月
開始到結束
很漫長很辛苦很煩燥很痛苦很心疼很感動
大家都身兼數職 功課實驗室系學會系隊打工多頭嘎
只因為我們不想麻煩別人我們相信自己做得到
有太多的人要感謝我會在愛心箱裡一一投下
很開心經歷了一切我們並沒有分裂反而更團結
我愛班上的每一個人

執行長健輝先生 你辛苦了 看的出你很努力

執行秘書我自己 嗯,很多事,也辛苦了 希望晚會還可以

活動鄭阿狗大餅 你們兩的默契一流,是活動的支柱,一堆的企劃案辛苦了
下次再一起去飛牛大吃他一頓沒吃飽的早餐

生活謝公易毛 你應該也是忙的數一數二的,雜事一堆
我佩服你的好脾氣 吃喝全靠你

生活小可詩文 你呦,嗯,光是可愛就可以讓人心情很好
辛苦啦寶貝

公關鍾夫人麻雀 拉贊助的辛苦和難處我們都知道,妳做的很好
        多虧了妳我們才有這麼多"多喝水"
我常不在小隊裡,多虧有妳

公關麻雀夫霸告 我還真不知道要謝你什麼哈哈
球類運動還不錯,雖然你神經大條可是有時還挺有用的

器材黃翊和馬兒 多虧了你們器材活動才能順利,黃翊當了先行還感冒
在活動中也是被呼叫最多次的吧,不過做的很好

總務致平聖惠 我一直覺得收錢和管帳是一件很困難的事,至少對我來說是
每次都一直看到你們倆在催錢,超可愛的
真的很開心你們是幹部的其中一員,真的

美工蘇匪客 你也是一個大忙人啦
美工天份真的讓我佩服,但我也是可以幫忙剪剪紙的
Africa多虧有你,做的很好

美工陳罐頭小姐 爵士真的辛苦你了要教會我們這些只會跳早操的舞癡,超有耐性的
還有美工也是一級棒,很可愛的小飛牛。

文資小謝 手冊和車康CD的事辛苦你了
還有營火搭建,它很順利的燒起來了耶
我們擔心的事都沒發生,太好了

值星昆鈴 你真是我見過最親和的值星了,感謝你義不容辭的幫忙
很高興你在第五小隊,雖然你老愛說一些很冷的話

機動昱達 你也是活動兩天很累的人,根本就是我的救命天使
我好像也還滿常大聲呼叫你幫忙的,晚會多虧了有你的幫助才能成功

還有班上的好多好多人
阿傻岳峰白包煜凱政賢扣子久鋒尚沅承宗雄哥熊貓俊宇
于芳小克俐君秉慈瑪莉小澳和小澳的捧友
你們默默的幫了活動好多好多好多
沒有你們不會成功的
還有辛苦的大二、貼心的第五小隊
沈大胖小弟真的感謝你
還有許多的老師
拿著手冊一個一個對應該不會謝漏了吧

記下這一切是因為
我知道我很快的就不會再這麼印象深刻
會有許多事塞滿我的腦袋
這些回憶對我很重要
許許多的人也對我很重要

總之,我很開心經歷了這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