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一個很誇張的程度
那有人下禮拜要出國
到現在什麼東西都沒有開始準備
我受夠了
什麼身體檢查什麼看牙醫什麼寄東西
與其說沒時間
不如說是我累到不想去做這些
行李和要買的東西就更別說了
兩手空空去吧
夠了..
還要再忍受多久
放手吧

對 說對了
我現在真的很想放手一走了之

沒有人想把話說到這種程度的
親愛的把拔
你要記住我跟你說的每句話
我跟你談過的每個感受
降就夠了
我別無所求
只想要走
只想要快樂
你懂的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只為了離開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