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日光節約所以少一個鐘頭
原來莫名奇妙少掉一個鐘頭是會有感覺的
我和台灣現在只差十二個鐘頭囉

今天下午去做了saturation的試驗
我只能說
clay阿clay
我以前還真是低估呢你的吸水度呢
唉呦好多事
list洋洋灑灑列一堆
我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在spring break前都乖乖做完
好像不做完也不行 呵呵
我就說吧
每次都這樣
光是跟你講電話我就有種又回到台灣的感覺
天阿我會害怕
別老是用這種命令的語氣

今天Amy一回來我就被她濃濃的鼻音嚇到了
因為她的感冒變的比週末前更嚴重
她跟我說她整個weekend都在睡覺
男朋友一直喂她吃藥
她也不知道怎麼會越來越嚴重
她ㄧ直呈現很可憐和無奈的表情
我真的是笑翻了
可憐的孩子祝妳感冒快快好
不過不要傳染給我就是了 呵呵

英文課和我同ㄧ組的男生是個拉小提琴的北京男孩
其實台灣和大陸的年輕人沒有多大的差異
雖然我有時候會很氣他老愛在英文課跟我用中文聊天
害我英文沒進步多少 北京腔倒是聽的挺習慣的
無奈他講話有時是真的太好笑
人也很好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就帶我們去大家樂
我今天在研究他的樂譜 學音樂果然是要有天份
我只有"咪"不用用數的他也誇我很厲害 哈
還有 我的物化期中考沒有掰掰耶
考的比想像中的好
還是TA改的鬆? 呵呵

其實我的嘴巴很甜
北鼻寶貝是我常對朋友的稱謂
因為你特別
所以我反而會忌諱 克制自己不要對你說些親暱的話語
希望自己在事情還沒成定局前不要給你太大的期待和誤會
雖然當然希望你開心 希望你心裡甜甜

喜歡你
但不想依賴你
喜歡你
但 是不是ㄧ定要在一起?
遇到你之後
我怎麼會變的這麼猶豫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