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做了許多雜事
相簿滿出一頁了看了很礙眼
於是我就把它通通藏起來了 只留下自戀一直有在更新的那一本
也算是 要把過去在美國七個月的事情真正放下不再留戀
那些都過去了 難熬的感覺也漸漸過去了
比較能夠心平氣和的面對葡萄酸的心理
讓自己現在的日子過的很充實很快樂讓人羨慕才是首要的

這禮拜很多事都有了進展
那天上完專討的下午
從補習班毫無所獲的我有點沮喪的走出大樓
樓下轉角就是一間85度C
念頭一轉 我買了兩杯拿鐵就又回到學校去找老師
聊了快兩個鐘頭 我得到了我想要的
心裡踏實多了 真的很感謝 我的生命中有很多的貴人!
晚上也打了電話回家裡 一切都還是看我自己的決定
我想這是家裡從小給我的觀念
做好萬全的準備 選擇後就不要後悔 最重要的是要對自己負責
不要求 不逼迫 而結果往往也不會太差
其實激我很容易
你只要告訴我你等著看結果 我就會把自己逼到要抓狂了

老師希望我們在期中考專討休息的那一週分享去美國的事
但是我剛好期中考後那一週要專討
當然很願意分享 可是總覺得心裡無法輕鬆
應該會去跟老師商量能不能讓我個人將前後兩週調換
變成我期中考先專討 期中考後那週再分享
是個最近一直掛心的小事

今天下午五點走出體育館
看到天空烏雲密佈 開始飄起小細雨
感受到有種暴風雨要來的感覺
柯羅莎颱風的威力好像真不是開玩笑的
想到我的小窩裡什麼都沒有 萬一明天雨真的很大我會餓肚子
於是去了一趟全聯搬了許多泡麵 一些零食和飲料
還好我有我的萬能小電鍋
不過我沒有碗 沒有沙拉脫 沒有菜瓜布 沒有刀 什麼都沒有哈哈
雖然我爸叫我發揮童軍的精神 不過我覺得那是兩回事我沒必要為難自己
所以也去買了這些東西
店剛好所有東西都在打八折 一本可愛信紙才八塊 是個驚喜

這個週末颱風天 或許只能乖乖待在家
剛好有不少事情要做呀!
英文課的作業就可以耗去我一下午的時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