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
依舊沒什麼尊嚴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不回嘴
不知道為什麼要忍受這些
不知道為什麼要像個小媳婦脾氣好的跟鬼一樣
但是聽到那些冷潮熱諷還是覺得很難過


什麼時候
這個世界變成你非得要喜歡每個人每件事所有的一切
為什麼你得要被逼迫著接受你喜歡的人的一切
兩個人在一起 需要的是互相包容
是不是我只要不接受不喜歡你的一丁點 
我就得接受言語上的威脅
影響我心情 很多很多
我只是不說而已 我很難過。



聖誕夜 平安夜
接收到的不應該是溫暖和幸福嗎
聖誕夜不該流淚
我也沒有流淚
我只是再一次的放棄尊嚴的答辯
沉默而已。





可是我很難過阿
我真的難過


是不是從現在開始
我只要不接受你的一點點 發出一點點的抗拒反對
你就要用同樣的矯枉過正方式對我。



我什麼時候才會受夠?




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