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小怡婷:

因為妳實在太可愛了
在看著妳童言童語話都還說不清楚的時候 我就決定要寫篇文章給妳
很高興在我21歲的時候認識了妳 那時候妳還不會走路呢
但是那時候就可以看出妳的個性很古靈精怪 很活潑好動
在知道妳和我同名時著時驚奇了一會兒 多麼可愛的巧合阿!
或許是我太久沒有機會接觸這樣小的小小孩 因為我也沒辦法再接受有個這麼小的同父異母弟妹
所以每次回台南總是很想去看妳 雖然妳比較小的時候都不領情
從妳想要單獨一個人玩時就不讓大人抱就知道妳長大的個性可能很獨立
所以我們所有人都把握這段時間還可以讓妳依賴的可愛時光





記得有一次 姨隨口跟妳說說要不要去大潤發
妳就很興奮的跑去拿著妳的小小安全帽戴上等著出門
自覺不能騙妳的大人們只好整理整理準備出門
正當我們要把妳的安全帽拿下來時 妳就開始大哭大鬧以為我們不帶妳去了
殊不知其實我們是要開車... 
最後哄妳哄的手忙腳亂的一群大人只好讓妳戴著安全帽坐進車子裡
中途只要試圖要哄妳說坐車不需要安全帽要拿下時妳就又開始哭
一直到最後抵達目的地時才肯拿下
妳整路哭 我就整路笑還兼幫妳拍照 因為 真的太好笑了
這樣的單純可能只有在這個年齡的小朋友才有了!


01/2008


願妳的成長可以很有收穫
跟妳相差了20歲 雖然不知道等妳長大時會變成怎麼樣的一個世代
可是還是希望妳可以平安快樂就好 這一直都是我對自己成長歷程的期許
也希望妳現在的這份純真可以隨著時間流逝慢一點
我知道要百分百保有這份純真不可能 可是最基本的那些單純快樂不可以忘記
也希望妳永遠都這麼聰明可愛 呼嚕嚕的大眼睛永遠都看的到這份笑意。




NOKIA 7310  01/2009


最後要說



陳怡婷  
我超級喜歡妳!!!!
Wish you happy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