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背著羽球拍很青春的走向體育館了
傍晚的陽光不會讓我的皮膚不舒服
Thank you for inviting me.
上週六打的我全身痠痛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痛快的運動了
連游泳都是意思意思游個幾趟就跑去做SPA
打了兩個小時 結果週日就像癱瘓似的連翻身都要人幫忙。

人的青春很短暫
尤其是女人的青春
25歲後身體和腦袋就會開始老化
連子宮頸癌的疫苗也不適合打了
所以 我想好好把握25歲前的時光
admission拿到以後 要開始實行更有意義的生活
也該找個時間去把子宮頸癌疫苗打一打
我想在25歲時順利的唸完碩士
視到時候的景氣再打算要不要把25歲-30歲的青春貢獻給ph. D
青春 好短暫喔
總覺得一下下就會30歲了。


Penn State阿
請問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等到回覆呢
這幾天我在想
會不會又是funding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