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家教老師
地點:台中市南區南陽街
科目:英文、數學
時間:一個禮拜各兩天,每次約一個小時半或一個小時15分(時間可議)
時薪:照一般行情及人數,可議。抱歉恕我不方便公佈我的時薪,但如果教得好我想老闆是不會吝嗇的!

細節如下

英文有2班,因為分兩個程度(各兩人)
a. 國中英文及全民英檢課程(我應該會教完Let's go 6才離開,小朋友暑假過後上國中)
b. 基礎兒童美語,從Let's go 1 開始上起(我應該會替她們上完KK音標,小朋友也是要上國中)


數學2班(詳細內容可再詢問)
a. 小3到小6一班,階梯數學(大約4人)
b. 國中數學(2人,不確定)


我是教英文,因為要出國了所以不得不離職
程度較好那班是我從基礎英文(KK音標)開始教了一年多,很用心
小朋友雖然偶爾調皮,但都算乖,也很認真學習,每一堂課我都會考她們托福單字
目前學到Let's go 6的Unit 4 程度已經很不錯,國中的英文應該都可以應付了
本來我的規劃是上完兒童美語後要開始教她們"大家說英語"及準備英檢
不過這要等新老師的溝通,希望能找到英文程度不錯且有耐性的人
請有興趣的人趕快跟我聯繫。


另外因為數學老師剛好也要離職了
所以也代PO徵人
詳細情形歡迎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