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it.

其實
早在我從網路新聞上發現颱風很嚴重時 我就馬上打電話回家了
跟家人講了很久的電話 了解了一下狀況
家裡淹水了 幸好沒什麼太大的損失
從我小到大 我們家只有淹過兩次水
雖然都只有淺淺的 但上次就足以讓我們換掉整套高低櫃和沙發了
但兩次我剛好人都在美國
有點難過 在這個時候沒辦法跟他們在一起
我妹說 兩次淹水妳都不在 妳都不知道那有多可怕
聽著我妹形容因為怕水繼續淹高 雨又不停 車庫的水已經淹到車子輪胎的一半了
家人整夜擔憂不敢睡 把拔天一亮又要去緊急應變中心開會(話說我忘了問他怎麼去的? 坐船?)
尤其聽到我妹說把拔去跟菩薩求了兩次希望水快退 我都快哭了

但我們家跟其他家庭比起來非常幸運了
新車沒事  家具也因為前年的經驗已經全換成實木的很健壯
除了水退後清掃很辛苦外 家人們都均安
謝謝大家的關心
也請大家知道
我會知道我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的。



看到很多新聞真的很難過

希望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