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頭看了Mona的座位
心酸酸的
她是真的走了阿原來
她是我進了這個Dept.第一個打招呼 第一個認識的同學
雖然來自不同國家 但我們真的很好 沒有隔閡
當我一開始幾乎不太跟台灣人連絡時 每天到學校見到同學們笑鬧我就好開心
我也知道eventually這個office的人會全部換過一輪 但我就是捨不得。


我很獨立
卻又有時候像小孩時般的不想長大想耍賴
例如這個時候
我就會想要跟老天撒嬌請祂不要讓離別發生
我想 我是真的討厭分離 不管跟誰
但偏偏離別就是人生組成的component之一
我會期待相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