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知道
但我會想
如果以後還是這樣呢
如果是老婆想要的和你想要的有衝突呢
你要選哪一個? 老婆永遠都會是最重要的嗎?
這個最好講好再嫁
又回到了飛機上的問題
"適合"
如果你要一個完全聽話的老婆 我是辦不到的
如果是一個太不聽話的老公 我也是辦不到的
我很坦白 如果我不是第一位 不是最重要的那個 那我也不會浪費時間。



每一任情人都有每一任情人的好
至於為什麼選了這任
這個問題說簡單其實又很難
我也不知道
總之 我很不爽
不爽到想自己先滾回美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