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上個weekend就要去位於Helen, GA的Unicoi State Park和Anna Ruby Falls
可是上禮拜我們一口氣把我的Apartment清空並且整理了現在住的房間 所以就延到這禮拜
會選擇去這的原因是因為雖然去過Helen好多次 但都沒去過這
再加上前陣子剛新婚的朋友就住附近 去參加她的婚禮時又跟我們提了一次可以去看看
本來想可以順便去拜訪她 然後她再跟我們一起去跟亞特蘭大的朋友吃飯
雖然後來她沒來 不過改天還會有機會的 :))



從Athens到Unicoi State Park其實一個小時半左右不遠
可是因為這禮拜國慶日是long weekend 所有人都出來玩了
我們在還沒進到Helen小鎮就開始塞車 後來用GPS detour 它帶我們走了一條真的是碎石子又沒車的小路
一路上都沒什麼車 還有一段開在森林裡 害我們一度懷疑我們其實早就從後方進入state park了
還好20分鐘後 我們真的從那條令人(其實只有我)不安的碎石子小路平安從另一頭進入park
要去Anna Ruby Falls得經由Unicoi State Park
進Park要收錢 之後進去到Anna Ruby Falls的入口一個人也還要交2塊錢
不過如果你表明你只是要去Anna Ruby Falls 進park時是可以不用交給park的錢的
但我喜歡那個park也想走走 所以我們先去看了瀑布 後來又回到park來短暫玩耍。



http://www.unicoistatepark.org/anna-ruby-falls.html

瀑布沒什麼特別的 小小的 很適合闔家周末去走走
到是park我還願意再去 因為這次時間太短了
裡面可以露營也有小木屋 可以BBQ 可以hiking也有登山腳踏車的trail
還有一個湖 有小小的人造沙灘 也可以租canoe或pedal boat
總之 我覺得是個很適合周末想離開家 去不遠的地方放鬆一下的地方。





交錢後 每個人會有小小一張tag



很久沒到山裡走走 相較於海邊的炎熱沒有遮蔽 我真的很喜歡山裡的涼爽和好空氣




這張臭寶按下快門的時候 從他後面經過的老爺爺在他頭上比了個YA 害我大笑
後來我們在看瀑布時又相遇 他還問臭寶說 Did you get that smile?
隔五分鐘後 我要幫臭寶拍照 他又在我後面耍了同樣的trick
臭寶也大笑我覺得那張好自然 但是他嫌笑的太誇張不讓我放
我很喜歡美國人這點 很幽默很放的開



不讓我放那張 我只好放正常的了




這次我把腳架從台灣帶回來了 第一次派上用場 非常好!
因為有的時候很難拿單眼相機請別人幫忙拍照




腳架萬歲!




Unicoi state park的小沙灘 湖水很冰涼很舒服 而泡完不會像海水一樣黏黏的 反而很乾爽





我們其實都有帶bikini和泳褲 可是時間不允許趕著跟朋友約好了要吃飯
最後只有我意思意思下去泡泡因為實在太熱了
臭寶在上面deck幫我拍照 我跟他說我很喜歡這張因為他手動對焦好棒 但如果前面沒有那個女生就更好了





結果她就被臭寶從照片上key掉了變這樣..... 哈哈 好對不起她





最後我們肚子超餓的趕到亞特蘭大
照例點了一堆 剩的leftovers通通包回鄉下
朋友推薦了一間台灣人新開的店 Mr. Tea's house
趕在打烊前去 但茶類都賣光光了 點了蜂蜜檸檬蘆薈很不錯
還有一份鹹酥雞 外皮酥薄 肉質嫩 但就是味道還是差了那麼一滴滴...不過要解鄉愁還是很棒的!




好久沒有好好寫一篇this weekend了 雖然不是太了不起的行程和太遠的地方 不過回到usual的感覺很不錯!




P.S. 今天是July 4th 本來想去別的county看煙火的(Athens-Clarke因為預算今年取消) 但雷雨不停好可惜
雖然美國的煙火秀比不上台灣 但我喜歡的是他們很悠閒的攜家帶眷帶著躺椅或地巾出來看煙火的氣氛
晚點可能帶著相機出去看看一些club自己零放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