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 我每天都要試著寫些什麼 就像貴婦奈奈一樣 我就當貴腹婷婷吧
沒什麼感想也好 兩句也好 當天發生的瑣事也好 都好
就是 說些什麼都好
這是一個我將來想養成的習慣。


上禮拜的蟲蟲(carpet beetles)危機看來已經平安度過
清空了整個pantry 洗掉了所有衣服地毯沙發椅套 吸乾淨了樓上樓下樓梯的每一吋
連貓都被我抓去用熱水燙了兩次(誇張了我知道)  

菩薩保佑 蟲這兩天幾乎已經都沒有了 偶爾出現的一兩隻也被我們迅速消滅
幸好不是bed bug 但carpet beetles也夠我們驚慌的了。 
  
 
 

 

還有 何先生的paper被accept了
Conference又在法國 他F1早過期所以應該不會去了 我要上班沒假也不能跟去(如果他有要去的話)
所以還是把假和錢留著等待冬季滑雪吧
不過 我很開心就是了 沒看過博士班念的像他那麼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