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Alex自己去捐血小板 這點我很欣賞他 他願意禮拜天七點多起床 八點準時到紅十字會報到 他很多時候都需要我調鬧鐘叫他 但這種時候他自己都會乖乖調鬧鐘起床。

 
中午和有一段時間沒見的美國前室友吃飯 還是那麼熟悉 那麼像家人
因為經痛 所以點了義式蔬菜湯(Minestrone Soup) 熱熱的好好喝 可是後來義大利麵就吃不下多少了 一方面因為肚子痛 一方面因為天氣冷又坐外面很快就已經涼掉了。

  

回到家後還是對那熱熱又清爽的湯忘不了 正打算等疼痛退去後要去超市買東西回來自己做時就接到朋友的電話說:「貓不見了,可不可以來幫忙找?」 本來正在床上快睡著(另一個已經睡到打呼)的兩個人趕快跳起來出門,還好後來只是虛驚一場。




後來去了超市補貨後就回家煮湯 基本上蔬菜湯很簡單 把你想要的蔬菜全部丟下去炒一炒  再加水或高湯燉煮到想要的軟度即可 Minestrone一定不能少的就是番茄和洋蔥 另外我還加了carrot, broccoli, potato, mushroom, cabbage, celery (我是蔬菜控)。 美國超市賣的cabbage很硬 所以可以切小塊和煮久一點 調味只需要加鹽和黑楜椒 我還加了一點雞粉和crashed tomato(罐裝) 最後放到碗裡要喝前可以灑點cheese 稍微有點融掉的cheese配著湯喝很對味 洋蔥湯也可以這樣做 總之 我喝了兩大碗 好滿足 Alex看完電影回到家也喝了兩碗嚷嚷著說好好喝 這可以一次煮一大鍋 隨時都有熱湯喝。     



P.S. 我們倆最近迷上Earth Fare的organic maple cookies這一個禮拜已經去了三次總共到現在買了五盒了,剛好也因為在特價兩盒$6,然後我們平均兩到三天可以吃掉一盒(15片)。也喜歡吃加拿大楓糖餅乾的人可以買來試試,只是我剛才發現它熱量比我想像中的高非常多(一片105卡),所以要克制一下了,可是真的很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