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度過自己當小當家的兩天,雖然儀器一開始都有點不聽話,但看似都被我修好了,兩天來的產量也不小,謝謝老天。


明天要很早起(七點),後天要更早起(六點以前),Urgh......我想我最大的罩門就是肚子餓和睡不飽阿,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可怕。


晚上看了最新的Raising Hope前兩集,還是一樣hilarious,笑到捧著飯碗的手一直抖,這種白癡沒腦又溫馨的電視劇/電影好適合我。我其實很抗拒看恐怖片或悲情片,恐怖片是因為我標準的惡人沒膽,平常有老公陪睡沒問題,但總是會有一個人出差睡旅館或老公出差不在家時,那時我就會很難睡,所以我盡量不看就不會胡思亂想。悲情片是因為我覺得這世界上可憐煩心的事很多了我沒少聽也沒少見,看電影suppose是要讓自己放鬆心情愉悅覺得很幸福的,可是悲情片就會讓我更難過,就像我下意識的會避開一些可憐流浪貓狗的新聞或捐款廣告一樣。不看,就不會難過,我想我大部分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態。但很矛盾的是,我其實很愛看drama,每次站到Redbox前我最先check out的一定是drama和comedy,偏偏drama裡面十片會有三片會是悲劇結尾,所以偶爾還是會看到,也好,算是還是得體驗和理解人生無常或人各有命。



Friday night again,但我滿腦子就是明天要早起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