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下班回到家就先窩上床睡了一覺。通常我會避免這麼做,因為我一睡就會很難醒然後晚上該睡時就睡不著了,今天會睡著也是意外(我本來是窩在被窩裡用iPhone看電視)。不過我睡著後,老公因為忙著要在他的apple小便當盒灌windows 8一直進進出出好吵,一次開三台電腦,又拆某台舊電腦的光碟機去塞那台電腦,頻頻發出聲響(話說我們家電腦真的很多 Orz),途中又一直講電話,我好幾次被吵醒。好不容易又再睡著,他又來親我把我弄醒要跟我分享他收到某封email的好消息。總之,我沒睡好,不過還好沒睡好,晚上應該還睡得著。還是這其實就是他的計謀,因為我晚上如果睡不著會去盧他



一直到九點我們才下樓找東西,吃完上來寫日記,老公又開始弄電腦了.....
 
我其實不太會問『你愛不愛我』或『我跟誰比你要選誰』的問題,但有一次我忍不住問他:「如果這世界上老婆跟電腦只能選一個的話,你要選誰?」,還好這小子結了婚後還算油條識相,立即回答說:「如果老婆是妳的話,那當然要選妳(蹭蹭)」。大家就等著看吧,看哪天真的要選的話,他要老婆還是要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