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Alex生日,所以他一早起床就跟我說:「妳今天是丫環」。反正他一年就生日一次,還有16個小時就過去,我忍。


但其實也沒什麼好忍的,因為一整天我們幾乎都不在家,所以我也沒什麼機會伺候他哈哈。中午和台灣的朋友去吃了Big City Bread,然後又在餐廳吃了Cecilia's cake,這次照著他老爺的吩咐買了strawberry cake。吃完後去了一下fresh market後,又趕緊趕回家換衣服。他出門去和朋友跑步(~ 6.5 miles),我在家休息一下後也出門跑步去Publix買晚上要去朋友家做pizza的toppings。本來想買了東西再走回家,但我可能太久沒有好好的跑步加上今天又熱,才光是一路沒停的跑到Publix plaza路口我就有點頭暈了。趕緊坐了一下然後打給老公請他等等跑完順便開車來接我,然後才慢慢的走進publix買東西。



晚上去了朋友家做pizza,是去年放假前就約好的。三對couple來自台灣、美國、日本、印度、巴西,共通點就是都很愛電影和很愛喝(除了我之外,但我今天開心也有喝)。六個人literally從五點多快六點開始邊喝邊做pizza,一路就這樣喝喝喝喝到晚上12點,最後連41%的巴西Cachaca都拿出來喝了。很嗨很開心的一個夜晚,之後要一起hang out的trip大概排到半年後了 XDD


總之,很充實的一天。老公,生日快樂,希望你今天有開心!!  




 
 

Happy Birthday to Alex with 41% Cacha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