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我一個多禮拜前大生病請假三天後,今天一早起床就收到老闆來的簡訊說他大生病今天不能進lab,這陣子大家真的要非常小心阿。今天快下班前我也開始有點頭痛和喉嚨痛,回家後趕快喝了熱水又吃了婆婆給的中藥感覺好一些,希望不要病剛好又來一次,我會招架不住 Orz... 然後我也很擔心今年我會開始花粉過敏。


晚上和朋友去吃了Mirko Monday pasta free,吃完回來又看了場電影"Push (2009)",現在在床上寫日記,喉嚨痛快要感冒的感覺又回來了,我的媽咪阿,我的工作堆積如山,昨天也才剛開始恢復運動,生活才剛回到正軌,拜託不要再病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