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上周末也病了,昨天和前天都沒有來上班,今天早上來了,但臉色慘白狀況很糟,說連講話都會痛,但有些工作得處理不得不進辦公室,下午就提早下班養病去了。

我打趣的問他應該不是被我傳染的吧? 他說他也不知道,只知道最近他身邊的人都在生病,他也不確定被誰傳染的。大家的共通點就是都很嚴重,最起碼都要一個禮拜才能好轉一些,超過一個禮拜才能完全痊癒,我當時是發燒、嚨嚨痛、鼻塞、鼻涕倒流、痰、頭痛,樣樣都來,病得很重,而且好得很慢。這兩天我都特別小心,喝薑湯、喝檸檬汁、吃中藥,務必讓自己不要再生病。最近感冒病毒細菌很強大,大家一定要非常小心阿。


P.S. 今天是朋友來接我下班和一起去吃飯,因為老公今天去參加一個open house,現在已經快回到家了。我要下樓去幫他熱湯和飯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