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ooler旅館住了一夜後,今天準時在10:30到達Fort Pulaski,這個我之前強烈建議Alex一定要帶父母去參觀的重要保壘。詳細的介紹不說了,以前的網誌也寫過,網路上也有很多,唯一的建議是請一定一定要參加導覽,唯有透過Ranger的導覽,才能夠很詳細的了解這個保壘在歷史上的重要性。我們兩就這樣一邊聽解說,一邊小聲翻譯,父母也了解了很多,參觀得很高興。我在這買了一本國家公園的passport,已經去了很多很多的國家公園,但以往都只是將紀念章蓋在我的記事本上或寄明信片,但記事本每年都得換,因為有這些章我又捨不得丟。今天第一次注意到這本有介紹、也有收集蓋章頁的護照,覺得好實用,又有紀念價值,以後我就只需要帶著這本跟著我們旅行即可。


在Fort Pulaski待到十二點多後先去了Tybee Island的遊客中心拿了地圖,去了The Crab Shack這間很多人都推薦的餐廳。印象中Tybee的海鮮並沒有特別好吃或新鮮,今天這間其實也不例外,不難吃也不會不新鮮,但也沒特別新鮮或特別好吃就是,目前為只吃到最新鮮美味的海鮮還是在Charleston。The Crab Shack的特色就是養了很多的動物,所以除了吃飯外還有這些東西可以參觀,是個攜家帶眷用餐的好去處。


飽食後先去看了燈塔,又去了海邊踏踏水,坦白說Tybee的海灘因為沙的關係看起來就是黑黑髒髒的(跟墨西哥灣藍天白沙完全不一樣),也不會讓人想進去泡水。但因為天氣很好,GA的海邊也沒什麼其他選擇,所以沙灘上還是好多好多人。接近Downtown的海邊(15th St.左右)有個延伸出去的deck,將近四年前去時我們在那看到很多海豚在海裡跳,所以我一直希望今天父母也可以看到,還好等了一會兒後果然不負眾望,海豚們開始跳出水面而且頻率挺高的,能這麼近看到海豚也是不虛此行了。


大約五點半開始從Tybee往回開,中途只下去加油上廁所,回到家大概快十點。希望這趟旅行父母有玩得開心,明天還要上班,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