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just wasn't my day...


今早上班時撞到一隻松鼠,害我難過一整天。其實前一台車開過時我就看到牠在路中間和路邊蹦跳,我還心裡想說拜託你不要在我開過去時跳過來路中間,結果兩秒後我開過去時眼睜睜就看著牠從路邊往路中間跳,我根本來不及閃或剎車,更何況那時大家車速都不慢,我後面也跟著一排車。開過去的瞬間我跟Alex都聽到很大的碰撞聲,我知道我肯定撞到牠了,但不確定(不記得)有沒有輾過牠。在美國開車這麼多年,第一次撞到動物,遇過幾次鹿,但都很驚險的避過。今天事情來的太突然,我腦袋一片空白,不爽我自己超久。對我來說牠不只是一隻松鼠,而是一個生命,然後非常可能被我殺了,之後再路過時我還特地觀看,但都沒屍體,害我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我今天最念了好幾次佛,希望小松鼠可以到菩薩身邊不再有苦痛。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總之我今天因為一早就發生這件事,一整天都心神不寧(所以我無法理解怎麼有人能殺人),不太能專心。中午吃完飯後回停車場,因為沒車位得迴轉,那個停車場停滿車時空間非常小,我又心煩,天氣又熱,所以我倒車時就去撞到我自己的車屁股。我知道我可能會撞到,也知道我後面有一個水泥花圃,但我打算要停時就已經撞到了,雖然車速不快,但車屁股還是有破皮和淺淺的凹一條進去。How ironic. 如果我今天為了閃小松鼠緊急剎車,我可能會被後面車子撞屁股,但我沒選擇剎車,下午就自己撞了屁股,開了這麼久車這是第二次撞到,可見我今天有多分神。這樣也好啦,至少只有我自己的車有事,沒有害到後面的車子。我沒什麼太心情不好,不太在意自己的車,在意的還是撞到小動物,希望小松鼠可以原諒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