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忙到一個不可開交時,突然好想去爬石頭山,不是坐纜車上去,而是一步一步從最底部往上爬到頂點。我這個人不能沒有網路,可是也很喜歡往大自然跑,這幾個禮拜工作忙老公又晚回家,周末也只是在家附近晃的我已經想去hiking或野餐很久了。


老公有一個優點,就是我想做的事和想買的東西他從來不會拒絕我,於是今天早上整理一下家裡,之後就帶了簡便的小背包出門,先去了Penag飽餐一頓後就直奔石頭山。本來也想像以前一樣只買one day pass $10,但在排隊買票時覺得以後可以常來,於是就買了annual pass $35了。其實攻頂的路沒有那麼難走,只有1 mile,很多人攜家帶眷也都這樣爬上去,只是些較陡的地方要注意安全,因為你真的就是爬在一個巨大無比的石頭上。我跟Alex走的算輕鬆,只有在最後快到頂端有一小段坡度超陡的地方衝了一下後有點體力急遽下降,不過到了頂端後買了運動飲料、吹吹風休息一下順便看看纜車起降後就好多了,然後兩個人又嘻嘻哈哈的走下山。很開心很開心,運動的感覺好爽,做想做的事的感覺更爽。


之後老公去剪了頭髮,我們又逛了H mart,亞特蘭大不愧是韓國城,H-mart久久逛一次都會驚喜連連,還吃到了好幾年沒吃的鯛魚燒。回家前還去了朋友推薦的bakery,雖然韓國人開的bakery東西都很貴,不過東西的quality和包裝真的是會讓人一再想回去。


晚餐吃了在H-mart大搜刮的熟食還有一些left-over,好滿足的禮拜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