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要跟Alex一起去上班,然後我找個咖啡廳寫東西等他吃午餐和下班,可是我們倆昨晚在床上打鬧了一陣子輪流把對方枕頭丟出去和棉被拉掉(好幼稚),然後我又被他的鼾聲吵得很難睡,所以今天早上我很累爬不起來就沒跟去了。他老兄自己去上班,然後才剛上路沒多久就被警察攔下開了一張超速罰單,沒話說,因為他確實是超速了20 mile,警察態度很好也很同情他Labor Day還要上班並跟他小聊了一會兒,但罰單還是照開(哭),這張應該是幾百塊跑不掉了。提醒大家這陣子開車真的要很小心,警察很多,這已經是我這個周末聽到的第三張罰單了。


下午自己去咖啡廳寫了幾個小時的paper,小有進展,然後老公提早下班陪我去逛Mall。因為要繳那張未知數的罰單,所以我很節制,只買需要的運動服,然後只挑特價品。其實用很便宜的價錢買到想要的東西真的很爽,像我今天撿到最後倒數第二件的運動短褲,打折再打折後才2.99。


明天要上班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