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對不起我不是討厭妳
只是我現在念不完所以要發洩一下
好吧 老實說我在逃避
我根本不太想回來
不想回到這個齒輪和齒輪間密合的沒有空隙的時空裡
不管是你轉所以他轉然後我跟著轉
還是一件事情拖著另一件事情轉
總之好像都沒有選擇的餘地
只能跟著一直轉轉轉
果然
由舒服悠閒的日子要再回到忙錄的日子是有那麼一點不甘願
最後我還是要說一句
有機化去吃大便!!!
念不完念不完念不完!!!
早知道應該乖乖把課本扛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