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的未來還是自己決定
最重要的是順其自然
沒辦法簽下這麼久的賣身契
好久 真的好久
女人的青春是很短暫的..
其實這不是主要的原因啦
我只是覺得
我是這麼一個綁不住的人
又這麼的有主見
做所有事都一定要心甘情願
如果不甘心我會做的很痛苦
謝謝神秘人物的好意
我真的很驚訝很驚訝
但這份賞識無形中造成了我更大的壓力
那些話一直在腦中盤旋不去
其實我也只是個平凡人
一些社會上的傳統觀念.刻板印象我也有
所以我放不下
我想
如果最後還是要花上爹地百萬
我會加倍努力
拿自己一生的成就來償還
god 我需要點支持
其實我很慌很害怕
誰可以了解在那當下我的壓力有多大
席捲而來..這句話創的真好
只差沒有眼眶紅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