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電腦前打網誌
因為我沒去上課
我實在不太喜歡一早起床就悶悶的
沒有迎接新的一天的喜悅
反而有種..終於要來了的感覺
已經沒有什麼害怕 但還是有些點無法釋懷
本來以為的強心劑一點效都沒有
因為我自己交代不清
但還是要說聲謝謝 一再的麻煩你
早上找不到我的護唇膏
好不容易準備要出門上課卻下起了大雨
拿了雨衣站在電梯口等了好久
它一直停在B2不上來
索性拿了根本還沒收進包包的鑰匙又開門進來
不去了
你說
不要因為這件事睡不好上課胡思亂想
我不會睡不好 因為我累爆了
可是我無法保證我會不會胡思亂想
與其這樣 乾脆不去了
哈哈 只能說連天氣都幫我
我努力的想把這些我沒看過的公式塞進腦袋裡
可是事情一天不解決我的腦容量就處於記憶體已滿的狀況
到底嚴不嚴重 晚上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