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定了我
繼禮拜一土物被老師機車掉之後
三天來我的唸書時間加起來大概只有兩個鐘頭吧
到底在幹什麼?????!!!!!
有什麼好忙的?????!!!!!
人生哪來那麼多意外打亂原本完美的計畫
實驗室真是個可怕的地方
慘了
我有預感接下來一個月會是我的崩潰月
期中考念不到二分之ㄧ下禮拜不用睡了我
討論paper
進度報告
宿營探路
一大堆隊聚家聚
系XX?!<嗯..應該不會>
我想陪AMY好好玩三天
我想回台南看舞台劇
悠閒的生活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