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看到標題有沒有嚇傻
可是我猜妳的第一反應應該是"衝啥"
剛去看了妳的相簿 很好很好 有長進
整個人身材好的跟鬼一樣
突然想起畢業時叫妳在畢業紀念冊上簽的話
好 這都不是重點
我要說的是
不管妳是藝人還是表演者
管妳將來要紅到美國還是非洲去
總之妳不可以變
什麼樣子就是什麼樣子
直率不做作的妳會一直都在吧
暸嗎??暸吧??
哈哈 原諒我要用這種語氣跟妳說話
我怕妳聽不懂啦
好 我囉唆完沒事了 滾



哈哈 照妳的意思把該拿的拿掉囉
妳也要記住妳對所有寶貝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