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乖的一點就睡
今天很乖的七點半爬起來唸採樣
戴上了你送的幸運耳環
我希望我有美好的一天
而遠方你們所送的東西總是能發揮很大的效用
歷史課看著我實在無法感興趣的二次世界大戰影片
大半的時間我都在發呆和想下午的採樣
後來我把採樣ㄧ題不漏的都掰完了
雖然不知道對不對 但至少沒有空白
寫了兩個小時 我想應該不會太爛吧
之後的體育考試比上次多進了ㄧ顆球
雖然只多ㄧ分但我也爽
結束的時候看到手機有可怕的消息
把我的好心情都嚇走ㄧ半了
我真是個大卒仔
不過幸好沒什麼大事 自己嚇自己罷了
好像什麼事情按部就班來就沒那麼厭煩
減肥進入第三個禮拜 很好 有史以來最久的ㄧ次
冠說我有瘦 這是我最近聽到最好的消息了!!
不過阿
如果不要期末考不要交期末報告我會更開心
暑假要到了
雖然不會回台南 可是我已經開始期待同學會了




我今天還看到了小綿羊
真可愛
但我也只敢嚷嚷不敢有非分之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