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就沒有說些連自己都不太懂話語了
每次上來都只是不停的在交代每日每日緊湊的行程
但是這樣的情形越久越讓我胸悶
彷彿有什麼東西一直卡在胸口揮之不去
我想是感冒加上一直無止盡的咳嗽吧
讓我覺得喉嚨像是有條魚不停在裡頭翻轉跳動般的難受
心頭也是 灰灰的
直到我聽到妳說的"及時行樂"
直到我聽到妳說的 "是一輩子還是一陣子就看妳熬不熬的過"
我有一股衝動
想在這裡像以前一樣的胡說八道說些鬼也看不懂的話
可是我知道妳懂妳懂還有你也能懂
不想欺騙自己myself這個字我也懂
吸氣 吐氣 想讓自己不舒暢的氣管舒服一些
真誠的微笑和應付的牽動嘴角誰能明瞭
誤會和相信往往也只是在一線之間
不要以你的角度去評斷誰 我不吃這套 換來的只會是大家的冷笑
那個世界 我進不去 也不想進去 我暫時接受不了
唯一的關聯只有愛而已 其餘的我什麼都沒有
像變了一個人似的發瘋亂咬
會不會離開之後發現這只是一場夢 離我其實很遙遠的夢
為了什麼要責備我 就當我做錯事吧無所謂
我失望的是 你因為這樣而對我失望 我沒有必要優秀到連這個部分都要符合你的期望
我的眼淚不會因為這樣就留下 哭也得哭得乾乾脆脆
看不懂的文章總是容易引起共鳴
因為好歹也會有那麼一點支字片語觸動到你的心
因為感覺的到心跳 所以怕它會痛 可是碎不了的
每個人總是拍打的對方痛處後又互相安慰
拍拍我的臉 我只是又走進一個坑裡去 沒有水 只有一堆乾草刮痛臉
台灣正流行的星光大道我一個也不了
反倒擔心回到台中買不到Dunkin donuts
很反常
只記得一些叫我在這不要生病你們照顧不了的感人話語
我想清洗一下我發炎已久的耳咽管
坐飛機就生病是我的專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