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
現在就像是一隻已上鉤的魚
當初的不顧ㄧ切
導致我現在的騎虎難下
魚鉤深刺在喉間
無法掙扎著回去大海
但釣竿又懸在半空中遲遲不拉我上岸
我承認 那些煩雜的東西和程序搞的我有點心煩
每開一個新網頁 每收到一封e-mail
我的不安就又再上升一點
當一份文件修改了數次實在很難再有熱誠把它改的更完美
或許不是自己能力所及吧
可是 不可以放棄
當所有相關的人都為你付出了努力
自己更不能放棄
跨出的步伐已不能收回
繁雜的程序也只有自己能懂 自己能解決
ㄧ步ㄧ步 每完成一步就給自己ㄧ點掌聲
不敢抱怨也沒資格抱怨
最辛苦的絕對不是我

但是 還是要說聲damn
怎嚜有人可以這麼大嘴!!
老師有沒有說過
人家交代你不可以說的事就不要多嘴
你有沒有再聽
你沒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