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久 才到月中
六月的漫長 我怎麼一直感受的到
或許是因為沒有一件事有成果
或許是因為太久沒回家
或許是因為脫離了以往的軌道

系學會的開跑
期末報告的催討
畢業生的離開
期末考的轟炸
還有該死的秘密
聽到有機化考十章更是一種崩潰
我不想讓它成為我大學的污點
無奈我期中考只考44分

六月阿六月
拜託你快離開吧
你的離開代表ㄧ切結束迎接新的開始
雖然我知道七月不會比較好過
因為我這個人的schedule從來不照著我排定的走
程咬金阿程咬金
你給的驚喜已經夠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