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
我很想大聲說我好痛苦 我不快樂
我快不是我自己了
不要再跟我說什麼調整心態等狗屁大道理
跟那無關
我要的只是"真"
為了什麼為了什麼為了什麼
我才20歲 我不急於要這些
我從沒想過要把自己榨乾
現在 我好想大口呼吸 大聲哭泣 大聲說不
大大的照著自己的步調前進
慢慢來我也可以做到ㄧ切 而且心安理得
我不想讓自己成為為達目的不則手段的人
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如果要胡謅狗屁說些做不到的承諾我真的很痛苦
我沒辦法暫時不顧ㄧ切 我會一直想到後果
或許我的壓力跟大醫院小醫師裡的Intern比根本不算什麼
他們操控的是生命 我操控的只是自己的人生
儘管如此 我連這點都做不到
人在人生的旅途上很多時候很無助
穿著白袍站在病床前
看著床上的patient就是自己
突然之間 所有的老師都離你而去消失不見
剩下自己拿著病歷站在床邊發抖
這些話 說到我心坎裡
對於痛苦的我我無法自救

剛剛接到家裡的電話
對於妹妹興奮的一切我已經提不起勁負荷
跟把拔講電話時我忍著說這禮拜還是沒辦法回家
他撒嬌的問為什麼我只匆匆了說了句要去新竹就掛了
掛了電話我開始放聲大哭
即使知道家永遠是避風港卻回不去
家人永遠支持自己卻無法說出這一切
為了什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好無能
無能去反抗 無能做自己 連離開都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