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想說也沒有什麼想做
只有什麼不想說和什麼不想做
要了解一個人會需要花多少的時間呢
即便是天天相處也沒那嚜容易吧
很多事情對某些人來說很重要
對很多人來說不重要
換句話說
可以兩年爭取到的東西
或許有些時候我願意以走馬看花的態度五年才拿到
但至少這五年可以安安樂樂
不是時間花的久一點就是虛度
很多人只是生命中的過客
只是短暫的出現在你這段人生裡
沒必要為了看不慣他的說話方式或處事態度而耿耿於懷
暫時的放空閉上眼
有用的 寶貝
利用這段時間去想想你在乎的人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會找回昔日的感動的
日子再怎嚜無趣再怎嚜一陳不變
很多事還是得做
看著時間滴答的在走
如果自己沒有勇氣去改變一切
那就只能這樣 當個布偶一整年
腦袋既然已經清醒
那就要審慎的考慮接下來的每一步
一個點頭或一個搖頭
都會影響到很多人很多事
或許很多事我這個衣食不缺的幸福傢伙不會懂
但是很多事我是真的想過了許多遍
關於自己關於家人關於未來
我是個懶惰鬼
即使我有許多的愛
但我卻只分給我在乎的人我愛的人
對於讓我受不了的人
我好像真的提不出一點點愛去關懷
有的頂多只剩下些許的耐性去填滿
不是自私 是懶惰 因為我覺得那要花好多的心思
這陣子常常跟自己說話
國語台語英語甚至有時候還出現福州話
我想
這個tone我應該是真的接受不了
以前的許多事我從沒想過要逃避
但現在的許多事..
我卻只想著要逃避
這些都不是一句let it be就可以解決的事
拼拼湊湊
我也知道十萬和百萬只差一個零
大道理以後就別提了
道理我也會說而且保證又臭又長
但道理該死的在現實社會中沒什麼用
Please don't put prejudice on an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