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你的網誌總是幹字連篇
老實說
看了竟然覺得很自然
但我做不到
而且我沒什麼事會讓我氣到要罵髒話
我也不習慣用這個語助詞
但是我想說的是
直率在這個世界到底好不好
不考慮別人又是好或不好
站在體貼的角度當然不好
因為你不知道會傷多少人
但是如果幹字只是對自己
那又有誰管的著
基本上我完全不歧視罵髒話的人
罵髒話和出口成髒是不同等級的
I agree with it.

突然很想跟我身邊的人說聲感謝
對愛我的人說聲感謝
對我愛的人說聲感謝
那天在台南翻著以前保存下來的紙條和卡片
原來
我的人生就是這些所組成
不多不少 就這些
成長與哭鬧都在裡面了
有人說我有耐性有人說我沒耐性
有人說我聰明有人說我笨
有人叫我甜心有人說我冷酷
有人說我體貼卻有人叫我要更體貼
我都會聽 因為那都是我
我知道一個人有好幾面
轉個面而已 我會
言語跟表情
handle的問題
I really appreciate people who told me that I'm important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