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就是這種情緒
我承認我很久沒有靜下心來看看我的世界
但每當這種時間我還沒睡
我就會沒來由的感到一股空虛
我想我還在尋找缺了哪一塊
在外人眼中我什麼都有也不笨
我自己也知道我很幸福
可是 心裡有個角落卻是連自己都進不去
我想 每個人都會吧
就算擁有了愛情友情親情和cash
總還是會有自己都感到莫名奇妙的情緒
兩個月的暑假就要這樣結束了
看似好像做了很多事
但事實上卻又什麼都沒完成
坐在電腦前
想著每一件都只做一半一半的事
突然覺得自己很廢
連最基本的玩樂都快學不會
一再的告誡自己不可以跟以前比
可是誰管的住自己的腦袋阿
想還是會想阿
成績退步又沒有玩的很快樂
到底把時間都浪費到哪裡去了
我也知道人不能只看眼前這一塊
但願我的以後能因為現在而圓滿
我想我有點神智不清了
但至少很久沒有低潮了
其實很快
半年前的痛哭也早已忘的差不多
可是很多話還是很深刻的刻在心裡
我不會忘記你要我們多愛你一點
這句話真的點醒了我
原來這才是愛你最好的方式
給我時間我在學
畢竟心裡的疙瘩沒那嚜容易解決
從來沒有對人說過
如果我被催眠應該可以輕易發現
其實整件事對我影響很大
讓我懷疑愛有沒有永遠
可是我知道自己要認清
愛有很多種不同的形式和方式
只是我還沒那個慧根去體會
anyway 我只希望自己寬心一點








其實
我很希望我不會再抱著你哭
取而代之的是
即使放開手你也能遠遠的看著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