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了
卻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腦袋空空 心也空空
原來
有這麼多誤解的耳語
it's funny
小事
不會影響感情的
過了就過了
只是
我們都要學著把自己變成更貼心更溫暖的人
冷漠和不屑會冰凍一切 唯一燃燒的只有火氣
或許我做的不夠好
或許我有時很任性
或許我有時很霸道
可是
我自認自己不會很自私
一直很嚴格的要求自己做到這一點的
從小媽媽就敎我要有同理心
我都有記住

其實每件事都有它的原則
不管是檯面上或檯面下的
只是你選擇去遵守或忽略
片面之詞
真是個該死的東西
二分之ㄧ的機會我答題時也很少在選對
更何況是人心

一切都是真的
但又很像夢一樣會破碎
為什麼不知不覺
打開email的手會又冰又涼
戰戰兢兢的閱讀每個字
小心翼翼的回覆每個字
在那一刻來臨前絕對不能說害怕
勇敢一點 A 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