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ommy
我突然好想跟妳說說話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身邊的人又經歷了煎熬的痛
那很痛我知道我經歷過
是足以令人昏厥的痛
至少對我來說是
以前自己跟妳說話或寫信時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淚流滿面
其實我不相信這種傷心會消失
我只相信難過可以隨著時間減輕
今天我卻沒有哭
我想平平靜靜的跟妳說說我的最近我的心情
更想聽聽妳在那裡過的好不好 還有爺爺

最後那段時間的點滴
不會忘不能忘不想忘
刪除不掉的檔案
會在腦海裡永恆的播放
對不起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