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網路叫做跑的慢
真的有夠慢
每秒幾K的龜速慢到有點讓人想笑
但我最近發現它有神速的時候
就是凌晨四五點時下載東西可以到達三四十K
雖然還是慢但我很欣慰了

另外一個跑的慢是我現在的生活態度
開學了
我自以為會輕鬆一點
這禮拜真的有比較輕鬆比暑假時好多了
可是上了三天課
每一堂的課程介紹都有令我傻眼了一下
會不會太難這學期
土化物化生化
我有預感會被這三化整死
還有土微
還有被稱為上了賊船的環境評估
還有報告報告我愛你的兩種實習課
很好 死定了
阿對..還有實驗
那我只好這禮拜回家好好玩一下
免得回來以後正式上課會髒話滿天飛
這學期找不到我就算了
我想我應該是躲起來在哭泣>"<

one more thing
冷淡不是我想對你的態度
只是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對你
我們之間的關係在認知上有差異
但至少
你所說的每句話和每封簡訊我一定會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