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呀 真的是很酸痛
可是還挺好玩低
一定要學會

見到很久不見的人總是能讓我開心很久
從午餐坐到人家的晚餐時間
暫時忘記了壓迫的許多事
可是
聽著很多旅遊趣事
就會覺得自己怎麼會落到這種地步
我應該屬於那一邊的不是嗎
什麼大雪山什麼廬山什麼腳踏車環島
什麼美國泰國南非
這些早就該去過做過不是嗎
廢耶 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衝勁是要靠自己hold住的
需要玩耍之後才會有甘願
不討喜就不討喜
隨便吧
今天的把脈也很有趣
我會好好顧我的肝
早點睡這件事我盡量
如果可以我也想

今天還去買了我的2.5吋80G
想了好久終於買了
買東西果然還是需要鼓舞的
只是現在似乎應該好好來收藏分類我的3C產品
我都快搞不清楚誰是誰的傳輸線還是充電器了
重點是他們都很貴爽爽
我是該好好收好

其實阿
反感很容易
只需要一句話或一個動作
少說少做少錯
我還挺贊成的
要隱瞞我也不反對
但是請做到藏的不露痕跡
如果傷害到任何一個人都不太好
人總是只能看到和顧及自己所愛吧
陷入愛裡後說的和做的都不一樣
大家都是連我也一樣
如果可以
我好希望不會有人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