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連我自己都改不了口
昏睡了兩個多鐘頭
有種越睡越累的感覺
積了一堆照片沒上傳
積了一堆Data沒處理
積了一堆感覺在心裡
可不可以只是想然後化為文字記錄
等著誰發明

正式上課了
還可以
因為還沒進入抓狂的階段
一堆課本一堆書錢
一堆一開學尚待解決拉哩拉紮
一堆從暑假就想好的東西還未解決
拖的亂七八糟

那天回台南去看了死亡筆記本
看完後有點空虛
跟鬼來電3一樣一出戲院我就忘了差不多
突然覺得我水中的女人記得的還比較多
六月日記到現在也還沒看
可能會等到我要把它刪了吧我想
雖然艾立文很帥但我好像沒啥時間
好像應該暫時緩一緩了
有點花太多時間
等來台灣吧我再去

迎新晚會結束了終於
大家都很累
可是在我看來應該是成功了除了硬體有點不足外
辛苦了每個幹部每個班上幫忙的同學
大家的無私就可以成就一個活動
我要自首我在開場舞時跳錯了兩個地方氣死我了
檢討會可以不要檢討這個吧
接下來還有宿營系烤巴拉巴拉
沒有什麼願望
只希望我們能一直相親相愛互相體諒
真的 只需要這樣

每個人都關心每個人都問
原來一個人的夢需要這麼多人的成就
漸漸有種我很該死放棄的太早這種fiu
我很確信我沒後悔
只是真的對於幫過我的人感到很抱歉
下一次
我一定要準備好了再飛
thank you for someone's kindly help

好吧
總算寫出了某些積很久的想法了
心裡有空了一些來裝其他
我會一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