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
行事曆上的圈圈點點提醒著我
沒有一絲一毫的時間悠閒了
忙到一個早已爆錶
我只要求三餐正常 其他的我無所謂了

今天瘋狂的趕了六個小時的實驗
一直站著和走來走去腰快斷了
真不知道是哪個部位造成的負擔
胸部屁股還是體重
整個很酸痛
消化作用死不蒸發完 我好想去大吃
測了112個樣品破我個人的紀錄了
沒辦法
我不希望每個禮拜五進去老師辦公室是空白

實驗室一下子走了兩個人
我想我會很不習慣的
不管是學長還是學姊
我都很捨不得
但總是要這樣的吧
來來去去才是階段
我要很感謝幸芳
幫了我好多
是個脾氣好但身體差的人
離開後要好好保重呢
感謝妳離職前最後一天還陪我去那個偏僻鬼地方採樣
我會想妳的
還有家慶
雖然你是個冷面笑匠
而且看起來很難接近
不過我相信你只是害羞啦
你一定不會想到我現在默默的在你旁邊打著網誌哈哈

別問我
如果問
我會回答 只有忙碌 不想知道
走不走
決定權不在我身上了 因為是我自己先沒努力的
如果能
都是好心提供金錢和機會的每個人
不管是美國或是台灣
要跟太多人報備和答覆搞的我很暈頭轉向
大部分時間我都說好
但事實上我根本不太記得答應誰了

離我最近的兩個願望
我希望迎新宿營能夠大成功
因為現在看來很多東西都呈現半空
還有宿營後我的實驗進度報告能順利趕出來
至於物化考試
那個 嗯...
我要很坦白的說
老師 你好像教的沒多好..

如果你沒那麼忙
那可不可以幫我一點體貼我一點
而不是..
因為只要你幫我一點
我就可以多睡一點..
我好像一直都只能暗示
想徵個key in小天使
我的通訊錄電子檔還沒一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