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
有痠到
不過越跳越來勁
一定要學會阿
再撐一下吧

事情一多難免會煩燥
如果再加上肚子餓
我就會整個人很暴躁
要對可能會被我脾氣掃到的人說聲對不起
我會好好控制它的
keep smiling,I know.
我沒有ㄆㄚˇ金森式症
我只是因為肚子餓加上用腦過度所以發抖

任性的人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還自以為幫了很多大忙
我不喜歡
但是對於我明明想揍他
卻還要陪著打哈哈
我更不喜歡
等著看吧
還好還是有許多體貼的人
我要感謝我們班的所有人
尤其是今天的土化實習課
你們兩個人的願意配合讓我的事情好辦很多

我只想說一句話
"賣燒害啦 燒度ㄟ ㄉㄧㄜˋㄟ"
輪到你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