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完AA情緒突然間變的很低落
原來這就叫做suddenly
我想當然不是因為我燒斷了一根石墨管
也不是因為鉛的檢量線飄的很囂張
不知道我幹麻突然陷入悲傷
回到實驗室空無一人
回到家裡空無一人
擺放在桌上的美簽機票和國際學生證事項突然顯得很礙眼
我也知道面對這麼多的事情應該什麼都不要想做就對了
到昨天為止一直做的很好的
但我今天卻無理取鬧的覺得自己很孤單很厭煩
偏偏又哭不出來
神經持續繃在一個高峰點
哭一哭是會好過一點
今天咪停時老師才剛說要大家按照預定時間去找他討論
可我現在連跟人說話的心情都沒有
關在房間裡試圖哭一哭還比較實在

我想讓自己走出這種沒理由的情緒
走進全家買了最愛的泡芙和蛋捲
試圖想想明天要去吃秘密旅行要穿什麼要畫什麼妝
試圖想想考完物化那禮拜就可以回家
shit
可我腦中卻一直不斷冒出讓神經無法放鬆的事情
來個人催眠我現在可以很消遙





我討厭小提琴總是在人悲傷的時候讓人更悲傷
Today is not a bad day, but a sa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