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七點多回到家,東忙西忙到現在快12點才有時間窩上床來寫日記,待我娓娓道來。


 
前情提要,兩天前去Lowe's多買了聖誕燈泡,其中有一組今天花了點時間纏好後才發現某一段不亮了(一開始還纏錯邊插頭不是在我們想要的那邊,已經拆掉重來一次了),換了燈泡和fuse都沒用,和老公兩個人正佈置到興頭上不想等到明天,二話不說就開車趁打烊前殺到Lowe's。服務人員沒有第二句廢話就讓我們退貨,這點美國真的做得很好,退換貨很阿莎力。退了貨之後我已經不太相信原品牌,二來我真的對於這麼長的燈泡兩次"穿脫"陽台欄杆回去還要第三次已經有點失去耐性,所以我後來改買另一個品牌的icicle lights,因為我只需要把主線沿著欄杆上緣固定好即可,不需要圈圈纏繞它。推薦Holidays這個品牌,我去年買了一組,整年都纏在陽台上風吹雨淋的沒收起來,今年再度插上電,it works like a charm! 所以我退貨之後又買個一組Holidays的,至於另一個瑕疵品的牌子我就不公布了,因為可能也只是很rare卻被我遇到。


喔,對,聖誕樹。就在我們退貨完重新結帳時,Alex順口問了店員哪裡有tree stand因為我們兩天前沒看到,結果店員很熱情的就帶我們去外面的garden看,順便就問我們要不要今天就把樹買一買帶走,他可以很快幫我們處理好搬到車子邊,省的明天weekend來還要排隊等。他很熱心的介紹完後我想想也對,這周末又剛好有優惠,於是就莫名其妙的決定挑一棵樹回家了。我很快挑好,店員也很俐落的幫我們trim and cut,然後就把樹套進網子,三兩下搞定又介紹了stand,我也三兩下就挑好去結帳。本來想把樹綁在車頂上,但沒想到它竟然可以被橫的塞進車裡,只需要把一邊車窗搖下讓樹頂稍微凸出去就好,一切完美又快又方便!


回到家,先把樹搬上樓立著並固定好,新的stand螺絲孔很小不好穿過,要花很大的力氣。好不容易弄好後又去外面陽台纏上新的燈泡,整個弄好以後好累的感覺,但聞著fresh pine tree的清香,再看著漂亮的燈飾,好幸福,好滿足,好有家的感覺。每年我都去小南家幫忙佈置聖誕樹,今年我們終於有了自己的聖誕樹,感覺很溫馨。雖然不是賺非常多錢,但偶爾花點錢做自己喜歡的事,製造點生活情趣對我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完畢,獻上我們目前為止還沒佈置也還沒完全展開的樹。




 

5-6 ft. Fresh cut Fraser Fir Christmas T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