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過的是台灣時間

今天去見了Lisa,是個很年輕又時髦又身材好的professor
我本來以為她會是個胖胖老老的白髮阿嬤
人很親切又很nice,為了我們送的禮物還寄了電子謝卡
不過ㄧ直以為我的名字只有Yi 哈哈

零下五度C,從DuPont Hall走到之後要住的Cristiana tower花了快一個鐘頭
因為繞了一點遠路
我的臉整個凍僵無法活動,耳朵都想要掉下來了
shuttle bus我之後ㄧ定要跟你成為好朋友
除非我變成大胖子要減肥
不然每天這樣走不是辦法
但是今天看著地圖走都沒有迷路

晚餐去Bennigans吃了burger
服務生很帥
美國的食物都是台灣的兩倍大
不變胖子很難
終於還是吃了牛肉
可是我不喜歡 還是會盡量避免
C.P.和Angel真的是很可愛的ㄧ對夫妻

收到宿舍通知了
1314 感覺會是在十三樓 I think I will like it.
知道了室友的名字
C.P.說看她的姓很有可能是猶太人
cool
明天要orientation了
有點緊張有點期待
但ㄧ想到下午還得去bookstore花上ㄧ筆
整個人就很煩燥
我身上現金只帶兩百多塊耶
旅支現在正在銀行裡以龜速轉成cash
我搞不懂wilmington trust你幹麻要花到十天這麼久
早知道應該去別間銀行
害我現在屬於帳戶裡有錢不能花的狀態




美國的月亮很大很圓
可是月亮當然還是家鄉的好


在美國的男生不論輩分和種族
幾乎永遠會幫女生開門
我來好幾天了
自己動手開車門推厚重木門的次數屈指可數
體貼好像是可以學習的
maybe這就是一種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