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is almost settled down
開始了

1.拿著地圖在校園裡還是會迷路。

2.很多事硬著頭皮做發現沒那麼難。

3.台灣和中國大陸撇開政治本是ㄧ家
Minghua,you're really a good guy,thank you.
可是說實在,當年我因為史地讀不好所以唸科學,我真的不知道大連確切位置在哪。

4.融雪後零下三度C,冷到我快罵髒話。

5.不管在台灣還是在美國我都得跟三化拼命。

6.全世界的上課鐘聲都ㄧ樣。

7.美國人會為了我們很親切的放慢講話速度。

8.天氣太乾燥流鼻血和無止境的被靜電電到。

9.身體好多了今天胃口大開。

10.其實美國的韓國菜比台灣的還道地。

每天都有新發現。
可是
我想吃雞腿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